Friday, August 15, 2008

8月中的明媚景致recap

Photobucket 謝謝你的心意!
Photobucket
依我說, 大概一年內每天都肚瀉便可看完這部鉅著.
Photobucket 曹雪芹, 歡迎你加入封塵書架陳列品系列!

短期內不會再買新書, 滅書行動排名分先後:
赤地之戀(閱讀中), 愛情補葯黨, 傾城之戀, 半生緣, the catcher in the rye, the kite runner, lovely bones, marley & me, pointing from the grave, angels & demons, 紅樓夢



Photobucket 繼pattern課後, sewing終於開班了! 為什麼一堂sewing內所學的比一季pattern多? 可能就是要你遇到最差的老師才更感激遇到下一個好老師, 明白了! 除了上次已學了一整季的直身裙和A字裙外, 還學了窄身和"有點款"的紙樣:
Photobucket
將會揀第二款來交功課, 另外好想多造一條窄身裙再改裙頭為高高腰送自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anager放大假! 我懷疑佢其實飛來了北京睇奧運, 唔係點會8號放到20幾號!但佢話去peru, 莫非去祕撈? Photobucket 無人捉住我每日傾個幾鐘con call和ot幾小時, 令我都好有放假feel. 正!


Photobucket 和小二同學hilda相認之後, 經常在msn詳談, 好像20年都無失散過一樣. 可能大家都肯拿個心出來. 原來"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是這樣的感覺?! Photobucket 星期日相約喝下午茶, 不需心口掛大紅花了! 從來不曾忘記!


Photobucket 現在每星期跳jazz funk, 上combat和做yoga, 還有sewing課, 又開始賣curtain的女孩project, 十月份又開學, 生活很充實, 正慢慢從巨殼中走返出來. 雖然一星期才見數小時, 但不用担心我喇! 我會重新適應没有人依附的日子.

recap完畢. 我會繼續努力保持著正能量火焰
Photobucket


雅致起, 就等我吟首BWING 的chestnuts給大家聽 Photobucket :
Things never taste the same as before.
I am confused or maybe I am not clever enough?
I am worrying too much.
I tried to please my mother when I was a child, now I am too old to please anyone els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I like the snow, the sunshine, the wind and rain on me,
I like eating 10 almonds with a cup of tea, no sugar please
I like the last ten words of songs, children, everything I don't understand, the silence,
I like cutting my hair, the smell of cash, hiding myself in a closet and
Unfortunately,
Sometimes, I like to be happy,
is that alright for you?


原來BWING的website都幾難搵, 這裡給你! Photobucket
"If you don't want to be perfect, you come to the right place"



ps. 追看家好月圓中. I luv 荷媽! 我是家好月圓的超級粉絲!
Photobucket